lostworship

你完全没有洁癖的是吗?(关注前最好先看看置顶)

【all迪】全能法师小迪契卡

奇怪的法师pa,小迪契卡和他的众多弟弟们。是为了满足个人喜好写出来的片段,前言不搭后语,私设很多,会ooc,自行避雷。

或许会有后续。


小迪看着浑身发抖,还要死撑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奈奈,叹了口气,带血的手从背后捂住奈奈的眼睛,“我没事。”

面前的敌人像是要看不下去这种煽情的场景,直接挥刀就向两个人劈来,小迪双唇微动,念出一段咒语来,攻击便被护罩全部遮挡。

“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只会治疗法术吧?”小迪勾起嘴角。

“我很能打。”

这四个字说完后,小迪把奈奈推到自己身后,便迎上了对面的攻击。

这场战斗对面注定以失败告终,他们的情报自然是不全面的。羸弱治疗系法师只是小迪最常对于外的样子,是因为队伍需要而选择的位置。

但小迪契卡本身,却是全能系法师。

奈奈在背后瞪大了眼睛,看着这场压倒性的战斗。很快小迪就解决了过来刺杀他们的杀手,回过头看向满脸震撼的奈奈,当他看到奈奈脸上属于自己的血指印,突然觉得耳根发热,扔过去自己的手帕。

“都让你不要听小程乱说了,我不需要别人的保护。”

“把血擦掉,跟着我。”

奈奈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清洁魔法不用,要用最原始的手帕,但是小迪给他的,他自然高兴万分地接过,在脸上胡乱抹了两把,就跟上小迪的步伐。

小迪无奈地接过自己的手帕,一点点擦掉奈奈脸上完全没擦干净的血,这才继续往前走。

他们这次出行本来就是秘密行动,为什么会被人抓住踪迹,小迪本能地感觉不对,但事已至此,他也只好先完成任务再考虑其他的。

对面派来接他的人居然是瓜瓜,小迪看到小孩向他扑来,也没有躲开,让人撞了满怀。他揉了揉瓜瓜的头发,“怎么是你来了?”

“迪老师,我来接应你了。”

后面的奈奈站在两人三步开外,没有什么表情地注视着满脸喜意的瓜瓜。“你们是没人了吗?交接就派一个未成年来。”

“上面给的要求是低调,你觉得有什么比我一个没有参队的未成年更低调的吗?而且,你不也是未成年吗?”瓜瓜松开环住小迪的手,和奈奈对峙。

“别吵架。”小迪及时开了口打断还准备争论的奈奈,他们是在小路上接头的,这个地方深入几步就是森林,人员较少,但小迪总觉得过于安静了,诺大的森林竟连一声鸟叫都没有。

他心感不妙,想要速战速决,于是一边警戒着周围,一边询问,“瓜瓜,你东西带了吗?”

瓜瓜的手摸上腰上的储物器,正准备把上面给他的传讯盒取出,突然旁边的树木断裂,紧接着是巨大的爆炸声。

“别拿出来!”小迪大叫一声,挡在两个小孩前面,帮他们挡住了这阵气流,虽然防御术他用的很熟练了,但是也没完全来得及挡住所有能量,小迪闷哼一声,嘴角流出一点血迹。

“我还是太心急了一点,本来东西应该到手了”,一个蒙面的黑衣人从爆炸处走出,他的背后跟着一群和他装扮相同的小队,“我也没有想到,你们两个居然那么难杀。”他先用手指点了点小迪,又点了点瓜瓜。

果然有埋伏,小迪低叹,人员众多,他也不能保证自己可以保护三人全身而退,况且重点是他们手中准备迎来交换的情报。

“你们两个先走,我断后”,他下达了命令,并且迅速把手上的储物戒摘下来套在奈奈手上,“跑。”

瓜瓜抓住还想要留下的奈奈飞快后撤,直到被反应过来的奈奈挣脱开,“快走,这是迪老师的指示,你也不想机密流失吧。”

奈奈看了眼手上的戒指,“可是……”

可是他想要组织,我只想要他。

“相信迪老师,他不会把自己放在必死的境地里的。”

小迪确实不会把自己放在必死的境地里,他在被刺杀的时候,就偷偷点燃了自己衣袖里的信号符,想必组织已经收到了请求增援的信号,现在主要就是拖时间。

想到这里,小迪直接发起了进攻,掌握先手显然是有利的。

“本来以为你是治疗法师,没想到你还能干掉我们的伙伴。”

那个男人没有躲闪,而是咬破了自己的手,在空中用鲜血开始挥舞。小迪看着涌动的黑气,心到不妙,“邪法师?”

小迪想要去打断他的施法,但是凝聚出来的攻击咒只得分散开来去抵挡一涌而上的人。

寡不敌众,小迪抵挡了这波进攻后,看着逐渐成型的法阵,心里一阵没底,只希望自己争取的时间够奈奈和瓜瓜跑远一点了。

“小迪!”一阵白光闪过,凝聚的能量尖刺划开了鲜血绘制的法阵,小迪被人从背后搂住。

“幸好赶上了。”小程的手在他腰间收紧,“那个法阵一旦完成你有可能会被夺舍!你知道这个后果有多严重吗?你为什么要逞强?你明明可以直接走的,你为什么要给他们断后。”

“如果今天和我出任务的是你,我也会这么选择。”

“但我不会走!”

“所以说你不省心”,小迪停顿了片刻,把手按在小程的手臂上,“而且,你为什么能分辨邪法师的法阵。”

小程噤了声,星河从刚刚冲上前去对抗的小队里抽身,把小程从小迪身上拽了下来,“你去干掉那个邪法师,我技能被他克制。”

小程无声地点头,和星河交换了位置,星河没有向小程那样直接上手去搂住小迪,而是召唤了一个很生疏的治疗法术。

柔和的能量波动在小迪身上散开,小迪撤掉了星河的治疗法术,自己给自己治好了内伤。

星河眨着眼注视他,“你放心,小程不会干出格的事情,奈奈和瓜瓜也没事,我们的后援军队已经接到了他们。”

“你下次不要这样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