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worship

你完全没有洁癖的是吗?(关注前最好先看看置顶)

【叽程】馋

fork和cake的设定,程fork叽cake

ooc预警,司机有点点黑预警

  

小程是个fork,这很有趣,司机想。

司机是个cake,他在一次被路人fork袭击之后才发现这点,但他也不觉得这是什么坏事,毕竟现在研发的屏蔽贴可以解决很多麻烦事情,加上他主播的职业,平时也不经常出门,导致他自己都快忘记这件事情,直到发现小程是个fork。

小程会经常和他讲述一些自己的日常,他也乐于和他聊这些,毕竟没有人可以拒绝喜欢的人发来的消息。

他也确实喜欢小程很久了。

小程在和他最近的聊天中很苦恼地表示自己好像在逐渐丧失味觉,吃什么都没味道,不管酸甜苦辣咸都尝不出来,感觉自己可能生病了。

司机因为自己是cake还算对fork有点了解,于是建议小程去做个检查,看看是不是分化成了fork。

事实证明,他的判断是对的。

于是他开始感觉事情变得十分有趣。

  

小程很好约,一顿饭就可以把人钓出来,虽然尝不出什么味道了,但是有能宰他一顿的机会小程肯定不会错过。

但当他看着小程在他面前大口吃烤肉的时候,他还是恍惚间觉得小程是不是在骗他。

验证起来也很容易。

小程对他根本不会设防,他轻而易举把人带回来了他暂住的酒店里。

当他把门关上的时候,小程还只是眨着眼看着他,干净得好像什么都不知道。

直到他撕下了屏蔽贴。

小程离得他很近,在他撕完之后还只是歪头看他,于是他伸出手掐了掐小程的脸,然后小程就不自禁地咽了口唾沫。

小程有些艰难地说,“叽叽……你是个cake吗……”

“嗯哼。”

他不知道cake对fork有着怎么样的诱惑力,但是看着小程猛得起身想要离开他的时候,他却还觉得有些不够。

怎么没能失控呢?

“你离我远一点,我会想吃掉你的……你好香啊叽叽。”

司机走了过去,把小程圈在他的怀里,“刚刚烤肉没吃出什么味道吧,我补偿你一顿好不好?”语气温柔地好像在哄小孩。

然后他并不温柔地掐住小程的下巴,逼他抬起头来,司机的目光落在小程微张的唇许久,终于低头亲了上去。

小程从一开始地不配合到后面反压住他,将这个吻变得急促又缠绵。

saliva不断地交换,让小程的呼吸开始变得凌乱起来,血腥味慢慢蔓延开来,司机感觉自己的tongue像是被小程咬破了,但他并没有想要推开小程的打算,他知道血液对小程的诱惑只会更大。

但小程还是推开了他,哪怕已经chao红满面,哪怕还有来不及咽下的saliva顺着嘴角流下。

“不要……”

“不想要吗?”司机轻笑起来,“我尝起来是什么味道的啊?”

“好甜……好像是奶油蛋糕的味道。”

“你不喜欢吃吗?

小程抿嘴,好像不准备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司机无奈地亲了亲小程紧闭的嘴唇,重新贴回了屏蔽贴,“生气了吗?

“叽叽,你很过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你明明知道我可能会失控,你还过来亲我。”

“那你是害怕把我吃掉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有多久没尝到过味道了,既然要请你吃饭,那肯定得让你吃点好的。”

“那你一个cake就这样不知道保护自己吗?”

司机捧起小程的手送到嘴边亲了亲,“只给你的待遇,因为相信你啊。”

“下次馋了可以再来找我。”司机把声音压到一个有些暧昧的声线上,又对着小程笑了起来。

小程没有接话,司机再次把人搂进怀里,“不生气了,以后一定都经过你同意好不好……现在来一起玩会游戏吗?”

来日方长。

反正有些味道尝过了,可就没那么容易忘记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