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worship

你完全没有洁癖的是吗?(关注前最好先看看置顶)

【妹咖】周末

自己脑的xql周末日常,同居设定

哦哦西都是我的,不要上升本人


•起床•

怪咖已经放到极轻的起床声还是吵醒了旁边的人。妹克翻了个身伸手去捞他,还没有睡醒的人声音都带点黏糊,鼻音浓重的低语都好像是在撒娇,“不多睡会嘛?”

怪咖的腰被搂住,怕弄清醒明显还要睡回去的妹克所以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,只能僵硬地坐在床头。

搂住他的人却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,反而整个人都靠了过来,将脸贴上他的手,“哥哥,今天是周末诶……”

柔软又温热的肉肉脸,妹克安静地枕在他的手心上,手感好的怪咖都有点不知所措。

自律的男人在早起打卡和陪美人再睡会之间纠结了片刻,还是选择了起床。

他念念不舍地抽出自己的手,帮妹克盖好刚刚翻身间滑落的被子,然后挪开了压在腰上的手。妹克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,望向正低头注视他一举一动的老怪咖,指了指自己的嘴唇。老怪咖会意,凑过去亲了亲人,然后又颇具讨好意味的在他的脸颊上也亲了亲。

“我去给你弄点吃的,你再睡会吧。”

“嗯……”妹克实在是困,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又睡了回去。

老怪咖看着人重新陷入睡眠,才轻手轻脚关了房门溜了出去。


•排位•

怪咖把手机往桌上一扔,很不爽地啧了声,手指抓了两把最近刚做的头发,重重向后靠在了椅背上。

“怪我,这把本来能带你上分的。我刚才不应该那样救人的,我玩得是什么啊……”

妹克趁着自己上挂的间隙,从边上侧过头看了他一眼,将桌上他刚泡好的热牛奶推过去,轻轻笑起来,“不怪你。”

咖哥被人笑得没了脾气,但还是变扭地和自己较上劲,嘀嘀咕咕地念叨的都是怪我怪我应该怎么怎么样,没有再理会妹克,而是提起精神,将注意力更加集中到马上就要开始的下一把。

妹克弯起手指敲敲杯子壁,老怪咖选好角色后从屏幕上移开眼睛,盯着还冒着热气的杯子,妹克也再不说话,也不选角色,就这样无声地和他僵持。

老怪咖还是没有博弈得过妹克,看着倒计时逐渐要接近于结束,飞快地捧起来喝了一口,然后看着屏幕上的幸运儿一个转身换成了祭司。

“这把我来抗压。”妹克笑起来,语气放的柔柔的。

牛奶的味道在嘴里散开,好甜啊,咖哥想。

总算是放松下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